登录 注册 科学数据库门户
首页 关于本库 数据检索 最新数据 服务案例 找数据库 常见问题 建设队伍
站内检索: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联系方式    
    负责人: 赵军宁
    单  位: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电  话: 0411-84379215
    传  真: 0411-84685940
    E-mail: jnzhao@dicp.ac.cn
    负责人: 曾理
    单  位: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电  话: 0411-84379019
    传  真: 0411-84379019
    E-mail: zengli@dicp.ac.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黄向阳主任一行来所调研
    2009-08-31 | 【 【打印】【关闭】

        8月25-26日,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黄向阳主任、阎保平总工带领网络中心科学数据中心、协同工作环境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所调研。刘中民副所长、包翠艳副所长等所领导会见了来宾并交流了相关工作。

      25 日上午,来宾与精细化工研究室、燃料电池研究室、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生物技术部和管理及支撑部门的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刘中民副所长主持,卢振举主任介绍了我所信息化和科学数据库建设情况,院网络信息中心同志分别介绍了科研数据库建设和信息化支撑工作和典型案例,双方就数据库、科研信息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25日下午和26日,黄向阳主任一行到各相关研究室,围绕应用催化、燃料电池、生物技术等研究领域,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合作内容,落实了一系列合作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展将对我所充分利用院信息化资源,推进科研信息化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文/袁秀忠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949号
    本数据库由中国科学院十一五信息化建设专项“数据应用环境建设和服务”项目提供支持